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
精准招聘

日期:2023-12-08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88

      我公司专属定制研发的“天宇职聘”平台,是一个以招聘业态为基础业务的集求职、招聘、任务发包、加盟创业为一体的服务众包交易平台。是天宇集团定制研发的解决劳务生态链的专属工具并取得了原始著作权。主要通过线上系统+线上门店+线下旗舰店同步拓展的运营模式布局市场,加盟商可通过平台直接接单赚取佣金,也可以发布招聘任务分利润,还可以成为平台合伙人一起创业做人力资源,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匹配,支付撮合,平台结算,品牌赋能等服务。

       目前全区线上门店已累计1000+未来三年将完成10000+线上门店运营商和100+线下旗舰店,年招聘交付能力超100000人次,为企业稳定、精准、高效、可持续、可管理、可追溯的人才供应,全面提升城市人才的配置效率,为地区核心产业人才供应赋能,带动产业发展,为求职者匹配合适的岗位信息,协助企业和用人单位达成招聘目标,提高供需双方的对接成功率,实现人职更加合理的匹配。


    上一篇: 预约式招聘

    下一篇: 招聘会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